涵有话说

我在玩笑里诉说着对你的爱意. afd:涵有话说

严莉莉:我在教你rap好嘛?认真点啊喂!!


练习室里,朴彩英晃头晃脑地走到lisa背后,那人似乎还没注意到身后有只小狗狗向她逼近,仍专心致志地看着舞蹈视频。



“lili~你说我都跟你学了这么久rap了怎么一点成效也没有呢?”


无人回应


“那好吧,我去找Jennie欧尼传授下经验喽。”

下一秒朴彩英的胳膊就被一只软软的手用力握住了,


lisa没好气地说道:“还不是因为我之前不够严厉?今天保证你学会,哼-”


lisa今天穿的是有小猫咪图案的T恤搭配自认为很1的衬衫,她立刻摆出一副严谨的姿态,掀了掀周围的衣角。

朴彩英看了一半舔了舔嘴唇退了几步,小朋友很可爱,想一想怎么吃比较好。


“还站在那里干什么,li老师的时间可是很宝贵的。”lisa噘了撅嘴,似乎有些不满。


“好好好,这就来!”


“咳咳,Take apart the do's and don'ts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And lose the won'ts

这两句要衔接要连贯,不能太生硬,但是咬字还是要清晰才行。”


朴彩英不知何时从哪里拿来一本便签本,颇为认真地记录下来。


“OK,go ahead.”


“呀!帕柴勇!这是你和老师说话的态度吗?!”


女人的声音又从头顶上传来,“好的我亲爱的lili,请继续吧。”


脸上的燥意一闪而过,lisa只好硬着头皮往下讲:“I'm gettin' mine. Mines is mine. Yous is mine. This is mine. 这几个短句……”


“后面两句没听清,lili能再重复一下吗?拜托了🥺”


lisa的脸已经红到不行了,她右手紧紧地扶着墙壁,手背上面已经凸起来青筋。


我在教你rap好嘛?认真点啊喂!!


“彩英,这两句不是很简单么,Yous is mine. This is mine. ”她低着头小声说道,仿佛只要不对视就不会尴尬。


女人却没有回答她的问题,快速将人搂进自己的怀中。 lisa的身高是一米六七,实在说不上是娇俏可人,但女人却能轻松的将她搂进怀里,她的头顶才到女人的下巴的位置。 


“嗯,都是你的。”两人的身体紧紧地贴着,朴彩英一只手揉弄着lisa的耳垂搂着后背的那只手也慢慢地揉搓着。


“姐姐......不要这样......”lisa想要挣脱这只大金毛的束缚,可碍于体型差只得嘴上不停地求饶。


“嗯?不要哪样?”


lisa双手抵在对方的肩膀上,“彩英、嗯……别揉了......受不了了......” 好不容易说完,lisa觉得自己的脸热得快要爆炸了。


朴彩英意味深长地笑了起来,曲起一条腿插在lisa双腿间,状似不经意的往上顶了顶

“lili你知道我最喜欢这首歌的哪里吗?”


“哪......哪里?”


“I say f**k it when I feel it.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作者有话说:澳一永神(不接受反驳哦😯)


彩蛋有打啵j




评论(9)

热度(552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